Stop By

短暫的拜訪或停留

不管是有形的場所例如餐廳,旅館,或是無形的場所, 例如網頁,你都可以用 stop by 這個片語。比如你跟老美閒聊到你昨天去的那家餐廳不錯,他可能會問你, Which one did you stop by yesterday? 或是我說歡迎大家到我的網頁來參觀, 我就會說, You are welcome to stop by my website! 總之短留都可以用 stop by。

跟 stop by 很像的一個片語叫 drop by,例如有一次我邀請我朋友去看我上台表演,他就說 OK , I'll drop by and see you performing.,Stop by 和 drop by 都是很常用到的片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