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常用句型: I’d like to …

我想……

常用句子:
I’d like to have a self-introduction. 我想作个自我介绍。
I’d like to talk about the matter. 我想谈谈那件事。
I’d like to have a cup of tea. 我想喝杯茶。

搭配:加动词原型。
例句:
I’d like to book a double-room. 我想订一间双人房。
I’d like to change the topic. 我想换个话题。
I’d like to have my car repaired. 我想请人帮我把汽车修好。 

功能:用于表达意愿或建议,任何时候都显得语言得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