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常用句型: I think…

我认为……

常用句子:
I think it is impossible. 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。
I think that could be helpful. 我想那或许会有所帮助。
I think you are right. 我想你是对的。

搭配:接宾语从句,that可以省略。
例句:
I think that is unfair to me. 我认为那对我来说不公平。
I think his suggestion is perfect. 我认为他的建议很好。
I think you should study English well before going abroad. 我认为你在出国之前应该先把英语学好。

功能:在向别人陈述自己观点的时候,用这种语气会让人听起来 觉得比较自然、容易接受。

No comments: